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Cosplayer「包全身」都要戴口罩

時間:2021-07-23 04:23:5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今年的動漫電玩節因應政府宣布即時收緊展覽會場的社交距離措施,場地由原可容納75%人數上限,收緊為50%。主辦單位表示,將在facebook發放排隊龍尾位置圖,方便觀眾決定入場時間,並會在容納量可能爆滿時作出截龍措施。

  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表示,收緊人數上限後,每天會少兩萬人入場,他感到失望但可以理解,建議公眾分散時段進場,令人流可平均分布,減少排隊時間。按往年經驗,若下午四時半入場較鬆動。

  梁中本又指,動漫節期間所有Cosplayer都需要戴口罩,即使是扮演高達全身由頭包到腳或其他戴頭盔的角色,都要在頭盔內戴好口罩。

  香港電競館團隊人員Eric表示,比賽當日所有選手和司儀都要戴口罩。

  今年的電競場地比以往規模小,原本80人的觀眾席,今年因應防疫措施只能容納20至30人,而且所有小組賽都改以線上形式先進行初賽,場地只進行決賽賽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