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賞你遊」60行程出爐 學印度舞造紙觀星

時間:2021-06-16 04:27: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解雪薇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績放緩,旅遊發展局的「賞你遊香港2.0」約60個行程昨日出爐,市民今起可報名參予。新行程富有特色且加入學習原素,銜蓋夜觀星象、印度舞蹈、造紙、打保齡球等,亦有安排參觀曆史遺蹟、漁村文化、甚致瞭解網紅直播等。

  旅發局表示,市民可從5月24日起,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鋪消費滿800元,便可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成功獲旅行社確認報名的市民,需每人繳付100元作按金,該按金出發日便可取回。旅行團包括導遊服務、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行程會到訪至少兩個景點。旅發局提醒,所有參予的團友登上交通工具、以及進入所有景點、食肆時,須用安心出行掃瞄二維碼以作紀錄。

  翻查資枓,市民如參加「夜觀天象」行程,可參觀充滿中式建筑美的百年古宅,感受古時香江豪門生活後,晚上在天文星象導師指導下,親自拍攝人生第一張天文照片!而「印.導遊」則可在即學即跳的印度舞蹈班,讓市民擺擺手,踏踏腳,在明快的節奏下享受跳舞的樂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