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綠置居申請截止 市民最愛啟鑽苑

時間:2021-06-11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新一期綠置居昨截止申請,大部分市民心儀對象都是啟鑽苑,希望可以買到300呎以上單位。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新一期綠置居昨日截止申請,最後一天遞表的人不算多,有零星市民趕在截止前半小時,趕到場交表。大部分市民的心儀對象都是啟鑽苑,希望可以買到300呎以上單位。

  在觀塘綠置居銷售處,工作人員昨晚七時正關上大門,推走申請表投遞箱。有最後一小時到場交表的市民表示,親友都在鑽石山生活,因此心儀啟鑽苑,日常生活見面都有個照應,而仍有貨尾的青富苑同蝶翠苑,位置較偏遠,不會考慮。亦有市民現時一人住200呎公屋單位,期望透過綠置居置業,買300多呎單位,為日後成家立室做準備。

  綠表申請人張先生說,最心儀啟鑽苑,認為屋苑位於東九龍的中心,配套好,發展潛力高,而且交通方便,希望成功抽中較大單位改善居住環境。公屋聯會總幹事招國偉相信,今期綠置居反應良好,特別是租置計劃回收單位,會較受歡迎。

  合共3400個單位 料七八月攪珠

  今期「綠置居」由上月28日起至昨日晚上七時接受申請,新一期綠置居合共提供約3400個單位,包括鑽石山啟鑽苑2112個單位,另外亦有517個青衣青富苑及8個柴灣蝶翠苑貨尾單位,以及租置計劃屋邨的800個回收單位,預計七至八月攪珠,九至十月可揀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