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運動員開心:比賽時可感受港人支持

時間:2021-05-12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一)昨到體院,了解運動員積極備戰東京奧運會的情況。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政府購得東京奧運轉播權,體育界人士普遍感到欣喜。香港羽毛球隊總教練何一鳴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形容,這是對體育界而言是一大喜訊;體操「跳馬王子」石偉雄表示感到高興。

  何一鳴表示:「市民可以藉此觀看到奧運會這個最高水平的體育盛事,也能透過電視讓市民檢閱香港運動員的表現,讓他們感受到運動員的壓力和體驗拚搏精神。同時這是政府對於體育運動的支持,我們作為運動界的一分子,很感謝政府所做的一切決定,我作為教練很支持政府的行動。」

  香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認為,這是在香港推廣運動的好機會,他說:「此舉能讓香港市民看到東奧各個項目精彩的表現,尤其是看到香港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單車項目來講,我對此感到高興,相關運動員的表現能夠展現在廣大市民身上。東奧可能沒有觀眾,但通過電視媒體轉播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我相信這是值得鼓勵和積極響應的事情。」

  「石仔」石偉雄說感到開心,「始終奧運是體育盛事,四年一次,特別是今屆,很多香港市民未能去現場為香港運動員打氣,透過電視轉播,我也能感受到市民對香港運動員的支持。」

  劍擊運動員江旻憓感謝政府,她說:「很感謝政府將東京奧運播映權分給香港媒體轉播今屆賽事,令更多香港觀眾安全、安心地欣賞比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支持。」

  林鄭訪體院 向港隊送祝福

  林鄭月娥昨到訪體育學院,分別探訪香港劍擊隊和羽毛球隊,了解運動員積極備戰東京奧運會的情況,並向他們送上祝福。

  對於運動界歡迎政府購入東京奧運會電視轉播權,她表示很高興,認為有助香港體育長遠發展。她相信在全港市民支持下,運動員可以取得更好成績。

  本港運動員至今已取得27個項目的參賽資格,料最終會參與30多個項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