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攻自破/吹噓唸經可醫癌症 核心頭目相繼病逝

時間:2021-04-20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法輪功前會長簡鴻章於2019年12月因心腦血管病病逝。

  法輪功鼓吹練功驅疾,醫治奇難雜症等迷惑信眾,法輪功信徒甚至深信在危難關頭唸出「法輪大法好」的所謂五字真言便可救命。新冠肺炎疫情下,法輪功街站派發的法輪功護身符用藍色字樣寫上「最好的防疫,唯一辦法,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又以大字體聲言「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奇效」等等,蠱惑人心。

  誑言末期肺癌可不藥而愈

  1993年法輪功潛入香港後,先設立4個練功點,包括聯合道、維多利亞公園、紅磡及灣仔,全盛期練功點遍布港九新界多區的公園、海旁等約共三十多處公眾地方,現時練功點約有28個。每天清晨4時半至7時之前,是集體練功的時間,信徒相信旭日初升練功,最能吸收日月精華雲雲。

  雖然法輪功的免費報章、刊物等洗腦式宣稱練功可長生,並「神奇」地治好癌症等,而創辦人李洪志更被神化得有「法身」護體,宣稱李只要向信徒發功,斷了的胳膊立即駁好、末期肺癌可不藥而愈,心臟病、類風濕痛等長期頑疾會消失。不過,翻查資料,香港法輪功前會長簡鴻章於2019年12月因心腦血管病在廣華醫院病逝,終年68歲;其他會長,包括曾在港面見李洪志的孫X,練功拒醫,2011年1月入院急救後返魂乏術。

  負責印製《大紀元時報》、《明慧周報》的副會長陳X光患肺結核,他拒到醫院醫治,迷信練功及其他法輪功信徒向他發功等,久病不愈,在2016年7月病逝。多個法輪功練功點負責人先後病逝。法輪功吹噓的治病「奇跡」,不攻自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