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被暴徒斬20刀 休班警接受另類治療

時間:2021-04-18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威Sir身體現正逐漸康復,他稱正接受一種另類治療,受創的幾條傷疤上竟然有痛和非常敏感的感覺。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2019年黑暴期間,葵涌警署一名槍房男警威Sir深夜下班後遭三名男子伏擊,手、腳及背身中最少20刀重創,經過一年多治療後,威Sir的身體逐漸康復,他日前在社交平台微博發帖,表示近期正接受另類治療,受創的幾條傷疤上,竟然有痛和非常敏感的感覺。

  威Sir於14日在微博發文指,看新聞知道又有兩名同事被人用鐵槌襲擊,其中一人手指骨折,希望被襲擊的同事傷勢不嚴重,盡快康復。他說近期接受一種另類治療,希望能夠對手臂和肩膊的後遺症有刺激作用,進而有進一步的好轉。

  他又表示,不知何故,其中的幾條傷疤上,竟然在一年多後突然長出了肉芽,而且既痛且非常敏感。他形容,這又是一次禍福難料的情況,「但是都沒關係了,反正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2019年8月30日,葵涌警署一名槍房男警深夜下班後被三名男子伏擊,當中一人持刀,事主走避不及,手、腳及背身中最少20刀重創,須留醫深切治療部。時任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當時於記者會上表示,警方調查一向會先了解警員背景、當時參與事情,他指被斬傷的警員為分區警員,入職21年,無欠債問題及長時間處於高水平評核,問過其上司、同事及太太,亦有同樣結論。

  警方已基本上排除警員因私人原因被襲擊,最有可能下班時被人隨機襲擊。同時根據逃跑人士衣着及其他情報等,相信事件是與修例風波有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