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女婿嚎哭:要搵返老婆!

時間:2021-04-17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圖:戶主長女的丈夫火警前落街買飲品,回家驚聞巨變,激動嚎哭。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我要搵返老婆呀!」達喜樓奪命火,無情拆散一個家庭。事發前剛巧落樓買飲料的女死者姓饒丈夫(26歲),目睹住所失火,家人先後被救出昏迷送上救護車,一時未能接受,情緒激動,不斷嚎哭,現場數名男街坊見狀合力拉住他及勸喻,並扶他到一旁冷靜,場面令人心酸。

  火警發生時,大廈內大部分住客正在熟睡,起火後大量濃煙充斥,居民紛紛慌忙逃生,居民張女士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火警時與其他鄰居走到天台暫避,其後才由消防員帶領落樓,在大廈外通宵等候,由於天氣轉涼,警方供應錫紙保暖毯給居民以防着涼。

  另一名住10樓的居民郭先生表示,事發時聽到火警鐘響起,於是與家人一同逃生,其間聽到有人呼救,他又指,原本打算走到地下逃生,但打開防煙門時已經滿布濃煙,被迫走上天台,當時已有10多人在天台等候救援,其後由消防員帶領落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