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作為護旗手感自豪」

時間:2021-04-16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三位升旗手(左起)王寶琪、余嘉嘉和程嘉欣都表示喜愛國旗,並為作為一名護旗手而驕傲。

  【大公報訊】記者黃璇報道:昨晨升旗儀式,由來自黃楚標中學升旗隊的王寶琪、余嘉嘉及程嘉欣擔任升旗手,儀式上師生齊唱國歌,瞻仰着國旗升到旗桿頂。升旗隊負責老師稱,學生不但學會升旗禮的技巧,也擁有一顆尊重國旗的心。

  三名升旗手都表示喜愛國旗,亦為作為一名護旗手而自豪。她們深知「國家安全教育」不僅僅是《香港國安法》教育,旗手余嘉嘉稱,課堂上未必可以掌握國安法的內容,學校舉辦「國安教育周」通過各項活動更有助她了解《國安法》,而學校的國情教育與STEM、歷史、地理課程息息相關,中文科亦有篇章提醒同學們對國家的承擔。

  旗手程嘉欣則表示,包括每周一次的升旗儀式亦是國情教育。她有參與網上問答比賽,認為可透過比賽,更了解國家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