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成報》相關公司被高院頒令清盤

時間:2021-04-15 04:23:42來源:大公報

  圖:谷卓恆去年八月已被高院正式頒下破產令。

  【大公報訊】記者胡家俊、李斯達報道:與《成報》相關的「成報報刊管理有限公司」,今年一月被債權人入稟高等法院,呈請將該公司清盤。案件昨在高院聆訊,在該公司及債權人皆缺席聆訊下,聆案官直接頒令將該公司清盤。今次清盤呈請的債權人名為張偉傑(譯音),報稱家住深水埗富昌邨。在公眾有權查閱的法庭文件中,沒有披露他與「成報報刊管理有限公司」之間的關係,亦沒有披露該公司的欠債詳情。

  至於被頒令清盤的「成報報刊管理有限公司」,據資料顯示,其公司地址位於觀塘開源道泉源工業大廈五樓B01室,與《成報》刊登於頭版的督印與承印地址相同;2014年入主《成報》的谷卓恆曾是該公司董事。

  資料顯示,谷卓恆曾經持有19間公司,當中17間已解散。而去年12月被頒令清盤的「成報報刊有限公司」,谷卓恆原為董事,但在2019年5月16日已辭任,改由「成報報刊服務有限公司」擔任「成報報刊有限公司」的董事,關係非常複雜。谷卓恆因拖欠金利豐財務有限公司超過一億港元沒有清還,去年8月已被高院正式頒下破產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