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攬炒派區議員 紛變「失蹤人口」

時間:2021-04-14 04:23:28來源:大公報

  區議員本應時刻服務市民,但許多攬炒派區議員卻已久未「蒲頭」。近日某電視台一個關於尋人的節目深受觀眾歡迎,很多網民突發其想,希望媒體可以尋找這些「失蹤多時」的攬炒派區議員。

  昨日有周刊報道,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東區區議員黃宜、元朗區議員杜嘉倫、屯門區議員李家偉已身處英國,而西貢區議員黎銘澤身處瑞士。鄭晴睇番資料發現,何致宏已接近有一個月未有更新facebook;黃宜在上月聲稱要好好處理身體,決定辭去區議員一職;杜嘉倫希望辭職「明志」;李家偉聲言不會宣誓,要「知行合一」雲雲;黎銘澤聲言會在本月底辭職及退出新民主同盟雲雲。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facebook發帖,揶揄五人「原來的信誓旦旦只是口水。」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攬炒派)收到風政府有意搞資格審查就嚇到雞飛狗走。如果無事無幹驚啲乜?點解要着草走佬?嚟緊會唔會有人話走佬都可以救港?」那些對攬炒派仍抱有期望的「黃絲」們,還相信「齊上齊落」的謊言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