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中亂港/現任會長曾參加美國「洗腦營」

時間:2021-04-10 04:23:24來源:大公報

  現任港大學生會會長葉芷琳所在內閣「嶸希」,2020年參與學生會競選時已大放厥詞,聲稱「一國兩制」是「騙局」,還抹黑警察「多次圍攻大學校園、勾結黑社會發動恐怖襲擊」雲雲。

  擅用資金登頭版廣告

  葉芷琳接受《學苑》訪問時,更聲稱「在基本法框架下無民主選舉,一國兩制是注定失敗」,揚言要「擺脫一國兩制的框架」。

  葉芷琳聲稱並無任何政治連繫,然而被《大公報》踢爆曾參與美國非政府組織「美國國際共和研究所」(IRI)所開辦的「洗腦營」,成為他們長期在香港扶植的反中亂港大學生之一。

  其後,葉芷琳及學生會為博眼球,在未經全體學生投票授權情況下,動用近19萬元學生會資金,在《蘋果日報》刊登頭版廣告,有學生會中頭腦冷靜之人因此憤而辭職。

  此外,在葉芷琳主導下,修例風波期間學生會大樓乃至整個港大校園布滿「獨暴」文宣,播放「獨」歌及黑暴畫面,更意圖醜化香港警察、煽動仇警情緒。

  此外,港大學生會更私自協助團體舉辦宣揚黑暴展覽,今年更是不顧校方勸阻,舉行暴動「紀念」活動,將旺角暴動吹捧為「魚蛋革命」,宣揚暴力違法及「港獨」,更舉辦三場吹捧「港獨」分子梁天琦的紀錄片放映會,以「學術自由」、「言論自由」作包裝在校園內觸碰中央的紅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