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寫/黎女兒「偷雞」遞紙仔 寫啲乜?

時間:2021-04-08 04:24:54來源:大公報

  黎智英、楊森、李卓人忽然轉軚認罪,將一眾「粉絲」殺個措手不及。散庭後,有「黎粉」竊竊私語,對黎智英的認罪決定感到大惑不解,不過同意「場官司輸硬,無得揀」。

  遭法庭人員喝止

  事實上,黎智英目前至少孭了六單官司。本案之外,前年「8‧18」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黎早前已被裁定罪成候判,還有兩宗同樣涉及非法集結的案件等待審訊。四宗案件的辯方抗辯方向如出一轍,且由同一位法官審理,控辯雙方律師都認為裁決結果很可能一致。

  不過,因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而被還押的黎智英,事前將認罪的風聲收得很密,多位親友昨日才得悉黎會認罪,表現驚訝。有親友趁聆訊「中場休息」時間,想透過擔任法律團隊的黎智英女兒,「偷雞」向黎智英遞不知寫了什麼的紙仔。庭上職員見狀即喝止黎女兒,直指不合規矩,一度將紙仔沒收,然而黎女兒堅持要取回。

  黎智英女兒對這張紙仔如此緊張,有人私下「討論」,猜估紙仔到底寫了什麼機密內容?難道不能見光?

  散庭後,黎智英由囚車押返監獄。身繫獄中的他卻不愁寂寞,日日被傳媒拍得他的家人與攬炒派政棍,手提大袋物品前往探監,部分攬炒派頭目探監之後,還為黎向記者帶口信,繼續做騷撐暴。\大公報記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