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蛇鼠一窩/女友頻頻發文播「獨」

時間:2021-04-08 04:24: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調查發現,陳錦成這名藝發局「黃絲」內鬼和女友,在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五樓設有工作室多年。工作室稱以平面、立體等多元化藝術設計為主,惟陳的女友在過去數年卻常在該工作室及創藝中心天台教人推廣城市栽種,常在天台擺滿用廢棄車胎栽種的植物。

  據悉,陳的女友亦是一名活躍社區分子,在前年反修例事件中,其社交媒體不時有轉發「港獨」口號、歌曲和影片等推文。2019年10月12日,有人在尼泊爾加德滿都旅行期間,在街頭把「港獨」黑色旗指向國家主席像拍照,並發布在社交媒體,表達「港獨」訴求。不過,陳錦成挑機容海恩事件被廣泛報道後,陳疑作賊心虛把社交媒體關閉。

  記者上周五到陳錦成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五樓的工作室了解時,發現陳已退租。據新租戶稱,陳已退租多月,現址由他頂租作陶藝工作室,創藝中心的天台已清理乾淨,未見有任何種植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