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叫人「課金」 賣樓袋巨款 劉細良被黃絲狙擊

時間:2021-04-07 04:24:31來源:大公報

  資深傳媒人、時事評論員劉細良一直充當「冷氣軍師」,並選擇移居加拿大,日前更被揭發以4380萬港元賣出北角半山的物業,引起反對派陣營嘩然。身家豐厚的劉細良,其創立的網台節目「城寨」居然設立會員制度,年費高達2000元。對於劉細良賣樓一事,連一直是反對派打手的專欄作家陶傑都忍不住聲稱,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令人不快,要求劉細良向支持者交代。此外,Facebook專頁「無神論者的巴別塔」連續發帖狙擊劉細良,聲稱劉細良是「黃屍神棍日日呻窮叫人課金,結果賣層樓都有幾千萬呀」。

  眼見劉細良可以在加拿大逍遙快活,一眾「黃絲手足」當然怒不可遏,但只能怪他們太天真了。劉細良除了懂得亂講之外,還懂得什麼呢?難道會次次在黑暴現場嗎?當然不可能了。劉細良一直都是「醒目仔」,有錢卻要會員課金。「黃絲手足」在劉細良眼中,不過是棋子而已。他們在前線打砸搶燒,而劉細良就可以利用「手足」籌錢。這樣的情況在「黃絲」圈已非首次發生,屢次被騙上當的黃絲們,開始幡然醒悟了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