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大潑粉刑毀案 警再拘兩中大生

時間:2021-02-24 04:24: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香港中文大學上月發生有人向保安人員潑灑不明成分的白色粉末,警方隨後拘捕五名涉案人後,昨日在沙田再拘捕兩名男子,涉嫌「非法集結」及「襲擊他人意圖導致不作出某些行為」,兩人被帶署扣查。事發至今,警方累計拘捕七名涉案者。

  警方表示經深入調查後,昨日約七時在沙田拘捕兩名分別22歲及24歲的男子,兩人為中大學生,涉嫌參與上月11日黑衣人搗亂中大事件。

  迄今七人被捕

  中大善衡書院學生會幹事會昨於社交平台發貼稱,一名書院職員昨晨在何添堂六樓被便衣警員拘捕,同時作出證據搜查,據悉被捕者為宿舍導師。校方指,由於案件正在進行調查,不會評論個別案件,並重申絕不容忍校園內發生違法及暴力事件,並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

  上月11日中午,約八名身穿黑衣裝束人士,在大學站A出口對開廣場的中大保安崗位,推倒鐵欄及向保安人員潑灑白色粉末,隨後四散。警員到場後拘捕一名20歲曹姓男子,日前再拘捕另外四人;消防對白色粉末進行初步檢測後,發現粉末呈弱酸性,遇水沒有反應,有待進一步檢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