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 稿/市民:梗係要愛國者治港!

時間:2021-02-23 04:24:37來源:大公報

  「愛國者治港」─這個歷久彌新的話題,道出了愛國愛港市民的共同心聲。

  曾在美國居住生活多年的劉太說,不論美國總統大選如何醜態百出,候選人希望置對方於死地的嘴臉如何不堪,但相信從本國利益出發,為本國利益而戰,是爭取選票的重要元素,亦是歷屆「驢象之爭」不會改變的最基本的前提和要求。

  「鄧公當年說過,港人治港有個界線和標準,就是必須由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理香港。」見證九七回歸、主權移交重要歷史時刻的白髮老人何先生如是說。說起亂港攬炒分子趁亂上位,將本應聚焦街坊民生事務的區議會搞得烏煙瘴氣、不務正業,他即義憤填膺,「如果任由攬炒暴徒胡作非為,香港這個共同家園的前途着實堪憂。」「梗係要愛國者治港!」無論是切身感受過西方社會人情冷暖的「海歸」,還是生於斯長於斯的「土生土長香港人」,都衷心盼望特區的管治團隊所有成員,真心為民謀福祉、為港尋出路、為國作貢獻,無論何時何境,都不忘愛國愛港的赤子初心。 大公報記者龔學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