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港派破壞抗疫\蔡樹文

時間:2021-02-22 04:24:28來源:大公報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逾一年,疫苗接種成為抗疫重要手段。首批約100萬劑國產科興疫苗,日前由北京運抵香港,有助香港盡快走出疫情陰霾。

  然而,亂港派並未放棄攬炒香港的圖謀,在全民抗疫路上不斷製造噪音。

  去年,內地專家馳援香港,希望幫助香港實現全民普檢之際,亂港派利用偽專家、偽學者之言,抹黑檢測效果。但隨着第四波疫情爆發,更多的港人為了保障自身健康,自願進行檢測,港人以行動向亂港派製造的謊言說不。

  政府推出「安心出行」程式,亂港派又製造謠言,胡扯電子碼被利用收集市民資料。截至前晚,「安心出行」程式累計下載超過233萬次,較上周70萬激增超過兩倍,港人又以行動向亂港派製造的謊言說不。

  本周五開始,五個優先組別的市民可接種科興疫苗。亂港派又企圖透過偽專家、學者之言,影響市民接種疫苗意願。假的真不了,偽學者、偽專家洗脫不了頭上的「偽」字。隨着接種疫苗工作全面展開,港人會再次用行動向亂港派製造的謊言說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