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鐵中環站塌石屎 乘客驚慌走避

時間:2021-02-21 04:24:35來源:大公報

  圖:港鐵中環站內大堂一處扶手電梯天花,突然有石屎剝落墜下,壓毀一塊一米乘半米的假天花。\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港鐵中環站昨黃昏發生塌石屎事件,站內大堂一處扶手電梯天花,突然有一幅石屎剝落墜下,壓毀一塊一米乘半米的假天花,傳出隆然巨響及瀰漫灰塵。石屎散落地上,乘客受驚掩面躲避。有女途人驚呼「嚇死我喇」,其後證實無人受傷,港鐵正調查事故原因。

  事發現場為港鐵中環站大堂往A至C出口靠左邊的扶手電梯,附近為港島綫往柴灣方向的3號月台。事發6時許,一幅40厘米乘40厘米的石屎,從扶手梯上頂突發墜下,其間壓毀一塊1米乘半米的假天花,頓時傳出隆然巨響,石屎連雜物散落地上。

  有途人拍下事發一刻片段,見扶手電梯位置瀰漫灰塵,不少人掩面離開,附近有女士驚呼「嚇死我喇」,一名男子則跪地上拍打身上灰塵。由於扶手電梯仍在運作,一名男子見狀隨即上前按停扶手電梯,港鐵職員亦趕至處理及封鎖事發扶手電梯,見天花組件搖搖欲墜,地上滿布石屎碎。幸證實事件中無人受傷,港鐵工程人員到場,拉起帆布遮蓋現場善後,至於事故原因有待港鐵進一步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