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鼓舞士氣/多位官員赴封鎖區為同事打氣

時間:2021-01-25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為在場紀律部隊同事打氣。\大公報突發組攝

  十多個來自紀律部隊及文職職系部門約3000名公務員參與了今次封區檢測。多名特區政府官員昨日前往佐敦「受限區域」與駐守人員交流,為紀律部隊同事打氣。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及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昨日早上到場視察,向紀律部隊人員致謝;又到臨時檢測站視察,為工作人員打氣。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與警務處副處長蕭澤頤,昨日早晨亦前往封鎖區內視察,與駐守的警務人員交談,了解情況。

  聶德權:政府會總結經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下午到「受限區域」了解同事的工作情況。他說,聽到的最多的回應是「我們會盡力做好!」聶德權表示,政府各部門同事齊心協力,盡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政府會總結今次行動的經驗,令日後的安排更臻完善,令大家都能明瞭政府的措施,放心、安心地支持檢測。

  大公報記者龔學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