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所派物資夠用 不急着出門」

時間:2021-01-25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Danny過去兩天本要上班,幸獲老闆體諒。

  從事餐飲業的Danny與母親住在吳松街,他表示,周六早上下樓才發現所在區域已劃為「受限區域」。在工作人員指示下,Danny帶同媽媽完成檢測,開始兩天的禁足生活。

  昨日傍晚政府宣布完成檢測人士可以自由出入,但Danny沒有急着出門,只是將兩天來堆積的三袋垃圾帶落樓,便回家等正式解封。「政府的物資只用了三分之一,很夠用!沒有必要急着出門」。

  回想過去兩天的禁足生活,Danny說,最常做的事是看新聞,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住處會成為新聞焦點,其間也有不少朋友致電問候。終於解封,Danny不單為重獲行動自由開心,更重要的是,區內居民都完成了檢測,他覺得家裏終於安全了。「檢測到十幾個確診者,證明有用,因為這十幾個可能就是未來爆發的源頭」。

周一要上班 寧早點休息

  過去兩日Danny本來要返工,但他慶幸老闆非常體諒其情況,也沒有任何責備。他說,最開心是周一可以正常返工,會早點休息,為上班做好準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