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爭閱《美利堅之冬》

時間:2021-01-21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精心策劃推出特刊《美利堅之冬》,市民爭相取閱。\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美國總統權力交接之際,《大公報》精心策劃推出特刊《美利堅之冬》,市民爭相閱讀,紛紛點讚。有市民認為該特刊針對美國國會暴亂及社會現實、制度弊端等,作出深入淺出的剖析。

  讀者感慨:現實真諷刺

  昨日早晨七時許,《大公報》各免費派發點開始向市民發放《美利堅之冬》,吸引不少市民駐足閱讀。梁太說:「《大公報》緊貼國際時事動態,不愧是業界良心!」關注美國大選亂象的朱先生表示:「特朗普在位期間,將整個國家搞得亂糟糟。美國人選出這樣的總統,真是可悲。」何先生感慨道:「佩洛西用『美麗風景線』形容香港暴亂,是否料到,有朝一日暴力衝擊在自己辦公室上演?現實真是諷刺。」

  不少網民也在社交媒體熱議《美利堅之冬》。「Tracy Tam」說:「無論是版面設計,還是文字內容,水準都是一流的,可見大公報的策劃團隊傾注了不少心血。」「CF Leung」認為:「美國國內的撕裂、分化的現實,讓世界看到『民主燈塔』神話的破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