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讀者致函《金融時報》撐David Perry

時間:2021-01-20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金融時報》網站上載了一封讀者支持David Perry的來信。

  亂港頭目黎智英等九人日前找來12名大律師,以應對下月開庭的案件,律政司則請來「外援」──英國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負責控方工作。不過英國外相藍韜文等人,卻就David Perry受聘一事施壓。

  「定能做到公平公正」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網站日前就登出了一封署名就職於Crown Office Chambers的Frederick Simpson來信。Frederick Simpson在信中話,David Perry的受聘值得慶賀,相信英國人的身份有助他比香港當地的從業者,承受更少的政治層面壓力。

  Frederick Simpson仲話,覺得備受尊重的David Perry足以勝任,在審理案件中定能做到公平公正,「這增加了被告面對公正審判的幾率,對被告人來說亦是福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