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隊《守城》動員逾600警 一哥「上陣」

時間:2021-01-16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最新影片「守城」,將於下周六晚上10時30分在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

  【大公報訊】記者盧建輝報道:黑暴對香港造成了極大的衝擊和破壞,更令警民關係跌至冰點。警隊在去年8月籌劃製作一輯名為《守城》的大型宣傳片,故事講述有恐怖組織在全港多處策劃恐襲及挾持人質,警隊在行動中搗破恐怖分子。據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及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亦有參演,製作團隊動員超過15個警隊部門、逾600名人員,並與飛行服務隊及機管局等合作。

  下周六於TVB播放

  警隊在多個社交媒體專頁包括:微博及Facebook釋出2021年警隊最新宣傳片《守城》內容,將於下周六(23日)晚上10時30分在無綫電視上播放,並於同日晚上11時在警隊各社交平台播放。影片講述警隊成功拘捕了恐怖組織頭目,其黨羽在全港多處策劃恐怖襲擊,挾持人質以威逼警隊釋放其首腦。警隊透過高度的策劃和執行能力,一舉搗破恐怖分子的陰謀,從而拯救香港。

  片中,警隊裝備亦傾巢而出,特警隊與恐怖分子駁火,「銳武」裝甲車配合行動,警員從直升機游繩下降等。據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亦參與其中,不過他就揀選了一個小角色,希望帶出「小角色、大意義」,令觀眾仔細睇清楚。

  展現警隊專業一面

  據了解,警隊拍攝的《守城》,旨在向公眾展現警隊專業的一面,即使面對社會動盪及被惡意中傷和抹黑,亦從未退縮,並一直肩負「守護我城」的使命,保護市民生命財產。製作團隊動員超過15個警察部門、超過600名人員,並邀請其他部門共同合作,包括飛行服務隊及機管局等,在一個月內完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