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襲保安中大生 受梁天琦陳雲荼毒

時間:2021-01-15 04:23:19來源:大公報

  圖:姓曹中大學生涉在開學日強闖校園,推倒欄杆並向保安員潑白色粉末被捕。\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周揚報道:中文大學開學日穿黑衫暴徒裝的姓曹中大學生參與暴徒發起的「不合作運動」,不出示學生證強闖中大,推倒欄杆並向保安員潑撒白色粉末後被捕,大公報記者調查發現,曹入讀中大前已深受「港獨」分子梁天琦荼毒,前年黑暴吸「獨」上癮,化身為「港獨」軍師陳雲的信徒,投身黑暴、走向「獨」路。

  被捕20歲男子曹X熙,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襲擊」。翻查資料,曹於2018年入讀中大歷史系,現為三年級學生,他積極「上莊」,曾競選香港青年獎勵計劃中大學生會執行處支部主席,失敗告終,直至去年成功擔任「和聲學生會」新生輔導營籌委會委員,藉以向新生播「獨」。

  黃媒洗腦 分享播「獨」言論

  自黑暴爆發以來,「和聲學生會」多次支持中大學生在校園內張貼黑暴文宣,甚至默許播「獨」,又抹黑中大保安組,聲稱保安調查校園事件時無權翻查閉路電視紀錄雲雲。對於早前暴徒闖入校園,和聲學生會再誣衊保安組是「中大速龍小隊」,抹黑其橫行無忌,威脅人身安全雲雲。

  大公報記者發現,曹是中學生時,已是「港獨」分子梁天琦的信徒,極為關注梁的動向,經常在facebook分享梁的新聞,受黃媒洗腦,如《蘋果日報》的《梁天琦禁參選 「當獨裁成為事實 革命是唯一方法」》新聞,曹附上留言:「我們走在歷史的軌道上,要做的終要做」。前年7月1日黑暴,曹在fb分享陳雲的播「獨」言論:「不是回歸紀念,是香港政權成立的紀念,即是香港建國紀念日。」「獨」上腦的曹X熙曾多次參與違法黑暴,並在fb發布火燒李伯泯滅人性的言論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