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印裔漢劫提款女子 熱心市民奮勇擒賊

時間:2021-01-12 04:23:43來源:大公報

  圖:印度裔男賊在港鐵油麻地站搶去一名女子600元現金,逃走時遭見義勇為男途人制服,並交由接報到場警員拘捕。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年近歲晚,賊人四出犯案,港鐵油麻地站前晚發生搶劫案,一名女子在站內櫃員機提款期間,遭獨行賊從後搶走其600元現金,賊人得手後拔足而逃,幸有熱心市民見義勇為,即時上前將賊人按在地上,警員亦接報趕至,將一名印度裔賊人制服拘捕,發揮警民合作精神。

  事發前晚(10日)晚上7時15分,一名姓文(26歲)女子,在港鐵油麻地站內一個櫃員機提款,其間有一名男賊出現,趁事主不為意伸手從後搶走其600元現金,賊人得手後拔足逃走,事主見狀大叫「搶嘢呀!」驚動其他途人協助追賊。

  當賊人逃至港鐵站A2出口時,一名熱心男途人成功將賊人截獲及按在地上,適時,警員接報到場,警民合力將賊人制服,後證實該賊人為一名24歲印度裔男子,但他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警方以涉嫌「搶劫」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將他拘捕,遂鎖上手銬帶署調查,女事主的600元現金幸保不失,亦無受傷,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