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先達租戶確診 鄰店職員初確

時間:2021-01-12 04:23:19來源:大公報

  圖:昨日新增三座大廈須強制檢測,包括大角咀港灣豪庭七座。

  【大公報訊】記者陳詠韶報道:旺角先達廣場一名商舖租戶確診,患者一名同在先達廣場工作的家人,以及毗鄰商舖兩名與患者相識並有接觸的店員,亦初步確診。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若先達廣場再出現確診個案與之前個案不相關,很可能商場內有傳播,或會將商場列強制檢測名單。

  另外,政府昨日刊憲,新增三幢大廈須強制檢測,包括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東涌逸東邨傑逸樓、大角咀港灣豪庭七座,曾於上月29日至本月11日到過上述三幢大廈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於周四(14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張竹君稱,上述大廈各有兩個單位有確診者,其中景桃樓及港灣豪庭第七座的染疫單位分別位於不同樓層及不同單位號碼,而傑逸樓兩個染疫大廈則屬同一個單位號碼。張竹君又提到,昨在40多幢強制檢測大廈中,累計已找出40多名確診者。

  本港昨日多一名新冠肺炎確診者離世,疫情至今本港累計159人死亡。該名65歲男病人住在黃大仙美東邨美寶樓,上月18日確診,昨午在伊利沙伯醫院離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