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黎智英近期勾結外力亂港言論

時間:2020-12-02 04:23:34來源:大公報

  2020年12月1日

  黎智英與前美國國防部官員、現任職智庫的反華分子卜大年(Daniel Blumenthal),以網上視頻形式對話,聲稱中國政府以電子科技監控老百姓,西方國家應警惕中國,並聯手對抗中國、向中國施壓,阻止中國改變國際秩序。壹傳媒旗下的《蘋果日報》在社交網站Twitter和Facebook全程直播這次對話,黎智英亦在Twitter轉載。

  2020年11月29日

  黎智英與美國《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紀思道(Nicholas Kristof)對談,聲稱他愈陷入危機,就愈能引起世界關注香港,他若入獄將會成為其人生的巔峰。

  2020年11月13日

  黎智英與末代港督彭定康對談,黎智英抹黑國安法稱,國安法令港人無法組織示威,一出去就被警察拘捕,又稱國安舉報制度旨在破壞香港人之間的互信,非常危險。

  2020年10月1日

  黎智英在網上直播中聲稱,台灣若得到美國的「幫助」,將成為一個非常「獨特的國家」,或可對中國構成一定威脅,還稱民進黨當局應採取「積極」態度,跟隨美國政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