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互動教室ClassIn供港師生免費使用

時間:2020-12-01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內地教育科技公司翼鷗教育推出在線互動教室ClassIn,給本港用戶提供免費支持

  【大公報訊】記者黎慧怡報道:明日起全港中小學和幼稚園停止面授課堂至聖誕假,學生又再全面進入電子學習模式。

  除了目前常用的Zoom、Google Meet等「雲教學平台」,內地教育科技公司翼鷗教育推出的在線互動教室ClassIn,給本港地區用戶提供免費支持和多一個選擇。

  翼鷗教育表示,疫情以來,包括北京大學在內數十間內地高校,以及五百多間中小學已在常態化教學中使用ClassIn,並基於ClassIn的線上授課完整支持了高校及中小學各學科的教學需求,實現「停課不停學」的目標。平台亦已支持近百個公益組織的遠程支教計劃,連接上千所學校,為近十萬個偏遠地區學生輸送優質教育資源。

  該公司指,大量教師的在線課堂實踐證明,基於多向互動的線上教學,能夠實現接近面授課堂的學習效果,並引述部分教師反饋稱,對ClassIn所提供的大量教學工具進行合理利用後,課堂效率、互動性和學生反饋等方面甚至超越線下課堂。

  日前包括分組授課在內的深度教學需求已於平台正式上線,香港地區用戶在App Store下載ClassIn並完成註冊後,可免費建立在線課程與班級,開啟在線互動課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