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校:加開網課追進度

時間:2020-11-30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全港幼稚園及中小學從星期三起再度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直至學校聖誕假期,希望減低學校爆疫風險

  【大公報訊】記者楊天智報道:因應最新疫情,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又再暫停面授課堂至聖誕節假期。鳳溪第一小學校長朱偉林表示,停課「在預計之內,已經做好準備」。他指學校早前已定在12月考小六呈分試,但因為跨境生無法回港,最終決定取消考試,使用五年級的分數。

  因早前有上呼吸道感染個案,該校已轉為網課,因此學校會繼續網絡授課。朱偉林說,為了追進度,將會在上課日的下午增設網絡學習小組,星期六安排外聘導師開設網上學習班,為學生們補課。學校亦會按照教育局要求,如常保持校舍開放,為需要的學生提供支援。

  中六模擬試無大影響

  培僑中學校長伍煥傑表示,疫情嚴峻,該校已為此開過會進行準備,上周亦要求學生盡量將留校書本帶回家中。由於培僑近來實行面授與網課結合的雙軌模式,伍煥傑認為轉為網課影響不會太大。不過為了追趕進度,除了上午的課程,學校會在下午為學生安排針對性的小組輔導,實行全天網課模式。

  他表示,培僑中學一般會安排在聖誕節假期後進行考試,現在授課安排發生變化,可能會調整考試範圍。中六學生課業緊張,目前他們的模擬試安排在一月底,因此暫時不會有太大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