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搵食難/傾向做熟客生意 流鶯盼減低風險

時間:2020-11-28 04:23:26來源:大公報

  性工作者關注組織青鳥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自新冠疫情爆發後「沙圈」一帶的性工作者有逐漸減少的跡象,尤以近日爆出有嫖客受感染,經傳媒廣泛報道後,一方面光顧的嫖客減少,另一方面她們也怕受感染而選擇暫時停工。

  青鳥行政總監嚴小姐表示:「以我認識的『姐姐』,很多暫時唔接生意,有些已經轉工,搵兼職,有些在香港沒有家庭小朋友的,甚至已經返回內地老家唔做。因為做『企街』的客路與一樓一、網約女友、桑拿等不同,她們賺取的報酬相對較少,所以不難以其他兼職,例如餐廳侍應、清潔工和地盤散工等代替,賴以維持生計。」

  嚴小姐指出,不論「企街」、「一樓一」或是以其他模式提供性服務的「姐姐」,若然要繼續開工接生意,會傾向做熟客生意。

  嚴小姐續說,「她們都好自覺,說如果有熟客事後知道自己受感染,或曾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熟客會告訴『姐姐』,起碼可以『有個知字』,她們知道要停工唔再接客,自我隔離,去做檢測。算是無辦法中較為小心的做法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