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內地創業港商:着手招聘港青

時間:2020-11-26 04:23: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報道:施政報告宣布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資助企業聘請本港大學畢業生到大灣區工作,及推行「青年創業計劃」,為青年初創企業提供資助。以擴增實境(AR)技術在內地創業近兩年的鄧文俊說,有政策資助港青到內地發展及創業是好事、好的開始,他建議政府在就業方面,兩地的精算師、會計師等專業性強的工作有所不同,政府應協助解決實際操作會遇到的問題。

  在內地發展十多年、用AR及虛擬實境(VR)技術開發「虛擬主播系統」的李嘉俊對此亦表示歡迎,他認為政府的資助非常吸引,其公司將着手計劃招聘港青,措施可吸引更多港青到大灣區發展。李嘉俊表示,當疫情過去後,政府資助港青到大灣區就業或創業對年輕人有吸引力,特別是受疫情影響致失業率上升,本地中小企或熬不過,大灣區可為港青提供發展機會,配合是次政策無疑為他們打開一條新出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