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寶堅尼黑夜撞的士 為賠款互毆

時間:2020-11-25 04:23: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葉浩源報道:油麻地漆咸道南與加士居道交界,昨凌晨零時多發生撞車打鬥案。一輛的士被林寶堅尼跑車撞向車尾,兩車輕微損毀,協議私下和解,惟懷疑跑車司機所支付銀碼與承諾不符,隨即先是口角,繼而動武互毆。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拘捕兩名司機,並讓救護員送院治理。

  姓梁男的士司機(81歲)及姓余男跑車司機(29歲)均報稱受傷,警方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及「在公眾地方打鬥」處理,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已接手跟進。

  講賠五千 只畀三千五

  現場消息稱,梁所駕的士沿漆咸道南支路準備駛出加士居道,在讓線前收慢車速,懷疑尾隨駛至的林寶堅尼收掣不及撞向的士車尾。意外後,余承諾賠償5000元了事,兩人白紙黑字簽訂「和解紙」,並同意不報案。

  其間有指余在繳付了七張500元紙幣後,梁因見銀碼與協議不符,二人再起爭執,繼而大打出手導致兩敗俱傷。的士司機更被打到嘴臉及眼角紅腫受傷。

  就現場所見,兩人已在「和解紙」上簽名作實,但日期卻寫上今日(24日)下午,且只有的士司機填上駕駛執照號碼(等同身份證號碼)。警員將二人拘捕並分別送院,其間余被送抵醫院時,見記者拍照一度表現激動,以粗言穢語指罵傳媒,需由救護員安撫着他冷靜。

  據姓梁的士司機的街坊透露,梁駕的士幾十年,專門接替夜更,知道梁的駕駛技術良好,從來沒有聽過他駕車出過大意外。街坊續指,梁為人隨和有禮,平時連髒話都不多講,不敢相信梁會涉及打鬥事件。

  鄰居花哥稱:「他平時不用揸的士時,日頭會在樓下運動,與其他街坊都有傾有講,有時周末會見他買燒味回家加料,好錫家人,一家四口相處好融洽!他與太太和兩個仔女一齊住,對仔女一個讀大學,一個才剛出來社會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