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iProA推「疫無阻」助基層遙距學習

時間:2020-11-25 04: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本港疫情反彈,有市民憂慮會否重新進入「停課不停學」。但基層學童因經濟條件限制,未必有合適的設備實現遙距學習。互聯網專業協會(iProA)與青年議會聯合發起遙距學習電腦資助計劃,向社會各界募捐二手電腦,及捐資購買全新電腦及周邊配件,再透過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向有需要的基層學童贈送相關設備。據悉首階段已有100名基層學童受惠。計劃亦獲得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的參與,提供4G學生儲值卡。

  「疫無阻」遙距學習電腦資助計劃日前於計劃的受惠機構——香港社區組織協會位於深水埗的會所舉行物資交接儀式及派發行動。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羅少雄及趙志剛、青年議會主席張瑞祺、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副主席李奇霙及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的市場部助理總經理馬叢榮出席。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及青年議會會長冼漢迪希望,基層家庭透過本計劃能解決實際需要,節省因購買電腦器材及周邊配套產品而帶來的額外開支,讓學生能時刻保持正能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