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記感言/施比受更有福

時間:2020-11-23 04:23:40來源:大公報

  記者約許婆婆採訪,婆婆初時有點不願意,防備心好強。但聊了幾次天,婆婆說出原委,原來曾有假扮愛狗者,虐待阿發。

  「早年有個瘦弱的女孩很愛跟阿發聊天,問我能否帶阿發去行街」,許婆婆答她要先徵求其他兩位照顧者的同意才行。

  有一次,女孩沒有告知她們三人,擅將阿發帶出門。據街坊講,女孩似乎有些精神問題,遛狗遛到人少的地方時,會打罵阿發,再到後來被阿發咬了一口,有路人見狀報警。許婆婆說,「所以現在誰人來看阿發,都要問清楚先。」

  陳小姐亦表示,很多人都說愛狗,但有人只是聲稱愛狗。她的手機下載了各種有關動物的應用程式,動物界醜聞,一一瞭如指掌,「現時香港有些養狗場,死了好多狗狗,沒有安葬儀式,有的甚至私下做骯髒交易,將狗仔販賣給人食。」說到此,她十分氣憤:「這些人將自己包裝得好有愛心,呃人愛心!」

  三位平凡女士同心救小狗,在付出中找到內心的快樂,教記者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