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恩客門外排隊 隨時交叉感染

時間:2020-11-20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建興大廈內,有熱門鳳竇門外竟有兩至三人排隊輪候。一旦有人是患者,後果嚴重

  【大公赧訊】張浩報道:記者日前到位於旺角花園街、有「鳳廈」之稱的建興大廈實地走訪,發現大批「色途老馬」川流不息出入該廈,但每個鳳竇的防疫措施不足,鳳廈衞生環境惡劣。

  該大廈樓高13層,設一部升降機,當中11層的單位多為賣淫場所,每個單位劏了4至6個劏房單位做鳳竇,最多一層劏成十多間。記者徒步由地下逐層了解,樓梯衞生環境惡劣,尤其是低層四至五樓傳出陣陣尿臭味,令人十分難受;高層部分樓梯的垃圾散落一地。入夜後,大廈內的賣淫場所紛紛亮起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樓梯和樓層都是川流不息的男性,他們出入大廈均佩戴口罩,當中不乏90後、00後的年輕人到場尋歡,部分人按動鳳竇門鈴至少十次,仍未找到心儀鳳姐,鍥而不捨逐層逐個鳳竇按鈴,或在大廈內徘徊逾半小時,直到找到心儀鳳姐為止。另有熱門鳳竇的門外掛牌「請稍候」,惟門外仍有兩至三人排隊輪候,一旦有人是患者,將極易出現大規模播疫。

  但眾多的鳳竇防疫意識低,僅少數鳳竇門外提供酒精搓手液。晚上七時許進入尋歡高峰期,大多數鳳竇已接客,記者亦發現鳳姐穿着性感衣物,卻並無佩戴口罩,房內亦沒有體溫探測器,故她們難以得知嫖客體溫是否正常,可見她們的防疫措施不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