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馮程淑儀任西九管理局署理行政總裁

時間:2020-11-19 04:23: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下月七日起借調到西九管理局,出任署理行政總裁,為期約六個月,接替將於本月底離任的栢志高。政府表示,是按西九管理局董事局要求作出有關借調安排。西九管理局將會就行政總裁一職展開全球招聘。

  馮程淑儀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曾出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及民政事務局常務秘書長,與西九「頗有淵源」。她亦曾協助時任政務司司長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林鄭月娥,處理興建西九故宮博物館事宜。

  西九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昨日表示,歡迎政府的借調安排,相信有助西九項目持續推進。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稱,馮程淑儀是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並在藝術及文化事務的政策制訂和行政方面具豐富經驗,有信心她於借調期間能繼續竭誠及專業為社會服務。

  西九管理局昨日召開董事局會議,栢志高最後一次以行政總裁身份發表報告。他匯報了M+最新進展時提到,項目餘下的法定檢驗工作正在進行中,有信心可於2020年年底獲發佔用許可證。至於演藝綜合劇場和綜合地庫的建築工程,栢志高稱L1工程合約正如期推進,將於本年底前大致完成,L2工程合約(演藝綜合劇場的上蓋結構)亦進展順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