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又濫點人數13次 攬炒派嘥近三小時

時間:2020-10-29 04:23:2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立法會昨日舉行本月初延任以來第三次會議,惟攬炒派仍未停止「拉布」惡行,全日共濫用點人數機制13次,導致立法會空轉長達約2小時45分鐘。

  昨日會議的議程包括不少經濟民生事項。在口頭質詢環節,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工聯會陸頌雄分別就半山波老道的交通問題、數碼平台工作者的僱員權益及福利提問,並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答覆。政府法案方面,由食物及衞生局提出的《2019年漁業保護(修訂)條例草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提出的《2019年廣播及電訊法例(修訂)條例草案》以及運輸及房屋局提出的《2019年運貨貨櫃(安全)(修訂)條例草案》已列入議程當中。

  在會上,攬炒派針對原本並無太大爭議的《2019年漁業保護(修訂)條例草案》持續接力發言、藉此「拉布」。公民黨郭家麒亦在該草案昨日開始審議前,就12逃犯事件提出休會待續辯論,但梁君彥不予批准。至昨晚約7時暫停會議,該草案仍未完成二讀辯論,留待今日繼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