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勾結「台獨」 自認「黃之鋒親衛隊」

時間:2020-10-28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鍾翰林住所被發現收藏一份《大公報》,以及一些着草資料

  【大公報訊】記者龔孝松報道:近三個月兩度因涉違香港國安法被捕拘的「獨駌鴦」鍾翰林及其女友何忻諾,長年受攬炒派荼毒,「獨」根深種。鍾曾透露,自小學二年級開始便受親台的外祖父母「洗腦」,灌輸反中思想;他更膜拜黃之鋒及梁天琦等亂港分子,並於中二時已加入由黃之鋒籌組的「學民思潮」,更曾是「黃之鋒親衛隊」成員,又曾當上梁天琦助選義工。

  《大公報》踢爆勾結境外勢力

  其後鍾為推動「港獨」綱領,大肆向中學生宣揚「港獨」,更叫囂不惜以流血勇武及乞討外國勢力促成「港獨」等。直到今年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鍾翰林宣稱解散「學生動源」香港本部,並稱成立美國、澳洲及台灣分部繼續推動「港獨」,事後被揭發創立「創制獨立黨」借屍還魂,發布倡「獨」宣言。

  及至去年初,《大公報》獨家踢爆鍾翰林與另外兩名「學生動源」成員,與「台獨」分子林保華及楊月清夫婦密會,又與《自由時報》政治組副主任蘇永耀會晤;黑暴發生後,鍾更分別到台灣及日本「取經」,並與「台獨」、「藏獨」及「疆獨」分子會面,勾結境外勢力。今年7月29日,鍾翰林被捕後,大公報記者在其住所發現其收藏一份《大公報》今年6月25日出版關於亂港分子或以水路「走佬」的報道。

  至於鍾翰林女友,17歲的何忻諾在「學生動源」成立時加入該組織,並與鍾發展為情侶,不時身穿校服在街頭與鍾激吻及「煲煙」。

  何忻諾多年來被「港獨」思想荼毒,深受亂港分子戴耀廷的「違法達義」荼毒,何止顧在校內播「獨」無心向學,在fb留言「只要覺得自己係啱嘅,理得佢踢我出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