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萬聖節前鬆綁 酒吧業料生意增三成

時間:2020-10-28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酒吧業相信放寬措施可為業界帶來多三成生意,未來酒吧業會增聘更多人手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吳嘉鈴報道:政府宣布由本周五起,酒吧、夜店或夜總會放寬至最多四人一枱,酒吧業界歡迎在本周六萬聖節前公布鬆綁措施。業界指,以往萬聖節凌晨仍人頭湧湧,雖然鬆綁後的營業時間僅延至凌晨二時,但料生意至少可增三成。

  業界將增聘人手

  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表示,歡迎有關決定,相信會為酒吧帶來多三成生意,未來酒吧業會增聘更多人手,希望有助紓解就業市場。他說,酒吧業會繼續緊守限聚令要求,防止疫情在酒吧群組出現,亦希望政府再逐步放寬業界有限度措施。

  香港持牌酒吧會所聯會梁立仁表示,感謝政府聆聽業界聲音,體諒行業困境。他指延長營業時間對酒吧業界非常重要,因為業界的黃金經營時間是每晚十二時後,多兩小時營業可說是給業界留了一條生路,希望生意能稍有改善。

  有蘭桂坊酒吧負責人說,凌晨二時是較合理的時間,估計生意額有約三至四成增長。以往萬聖節的凌晨三、四時,蘭桂坊依然人頭湧湧,雖然目前僅可營業至凌晨二時,但對生意都有幫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