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管浩鳴八月起無法與潘母聯絡

時間:2020-10-27 04:23: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雅雯報道: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由陳同佳出獄起,一直協助他赴台自首。翻查資料,陳同佳與死者潘曉穎均與管牧有一段緣。陳同佳中學就讀聖公會聖瑪利亞堂莫慶堯中學,聖瑪利亞堂正是管浩鳴的母堂;潘曉穎的中學母校是赤柱聖士提反書院,管牧是該校校董。據悉,管牧希望謀殺案涉及的兩個家庭均能獲得釋懷,加上陳、潘都是聖公會的學校學生,管牧介入事件,是希望死者可安息,「陳同佳父親亦只信管牧師,其他人唔信」,陳同佳的一名老師說。

  六月時仍然理性

  消息指今年六月,管浩鳴曾收到一封打字的信件,署名是潘曉穎父母,內容大致是希望盡快安排陳同佳到台灣自首,當時管牧師曾按信上留下的聯絡電話號碼,成功聯絡上潘母。據悉,當時潘母尚能理性地理解陳同佳赴台遇到的阻礙及困難,情緒明顯穩定。

  「唔知點解,突然間潘太好似失去理性,只係接受一邊(攬炒派)訊息,佢亦無再同管牧聯絡」,消息指八月時,管浩鳴再收到自稱是潘曉穎父母的打字信件,但信上沒有聯絡電話,而是要求管牧按信上的電郵回覆,知情人士指,陳同佳的律師團隊質疑該電郵是否屬於潘母,又擔心回覆電郵的內容會被公開政治炒作,建議管浩鳴牧師以電話聯絡潘母,卻一直聯絡不上。

  陳同佳案陷僵局,陳同佳的一名老師說:「根本係台灣唔收陳同佳,明眼人都知有人玩嘢,有人食人血饅頭利用佢(潘母),人在做,天在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