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藏毒私家車衝路障狂飆13公里

時間:2020-10-25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涉藥駕、酒駕及襲警被捕的司機,頭部受傷送院治理

  【大公報訊】記者王欣報道:一輛私家車昨凌晨在西九龍快速公路衝過警方路障,多次衝燈狂飆13公里逃捕,時速一度高達200公里,最後在石硤尾失控撞欄,棄車而逃的36歲黑衣男司機被揭為通緝犯,涉5宗罪被捕。

  被捕男子姓雷(36歲),涉嫌危險駕駛、襲警、管有危險藥物、藥駕及酒駕被捕。他同時於早前因管有危險藥物及拒捕而被通緝。據悉,被捕男子案底纍纍,早前被控爆竊罪,判監56個月,最近才剛出獄。

  前晚11時許,警方西九龍總區、新界南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在西九龍公路近港鐵南昌站對出設置路障打擊酒後及藥後駕駛行動,其間準備截查一輛白色凌志私家車,司機突然加速逃走。警員見狀立即登上警車追截。

  該私家車由公路駛落葵涌道,至大連排道掉頭,再轉回葵涌道往九龍方向,經呈祥道、龍翔道,再駛入歌和老街,最高時速達200公里,其間四次衝紅燈,又逆線行駛,其他車輛要扭軚閃避,險象環生。

  當該私家車駛至約13公里外的石硤尾南昌街時,突然失控撞欄,其後被追至的警車前後包抄。司機欲倒車逃走,警員上前用警棍撲毀車窗及喝止。司機跳車逃跑,被警員按在地上制服。

  混亂中,三名警員受輕傷,被捕男子頭部受傷,警方在私家車內發現有少量懷疑K毒。據了解,被捕男子案底纍纍,包括多宗爆竊案、管有危險藥物及非法賭博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