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警製經典電影宣傳片 賀微博帖文破千

時間:2020-10-25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為慶祝香港警察微博至今已發出超過1000條帖文,警方製作多條以香港經典電影場口為主題的宣傳片,當中包括《無間道》\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記者王欣報道:為慶祝香港警察微博發出超過1000條帖文,警方特別製作多條以香港經典電影場口為主題的宣傳片段,由現役警察傾情演繹,輕鬆手法令人看後不禁會心微笑。

  41萬粉絲 三成來自廣東

  「我係警察,邊個知呀?」電影《無間道》中劉德華與梁朝偉的經典場口,由兩名現役警察飾演,旁白中提到「香港警察已經出咗一千條微博,還有41萬位粉絲,快啲成為其中一個,喺香港警察微博中找這個大哥的身影吧。」另一段短片是仿照《逃學威龍》,長官要主角找回一支遺失的「善良的槍」,這時旁白表示,查案其實有好多種方法,又指香港警察發布的1000多條微博中,出了最多的關鍵字是公正無私、專業、關懷,又指目前已超過2300萬的閱讀量,「大家入嚟香港警察微博,睇嚇點樣公正無私查案。」其他香港電影經典場口有《新紮師妹》、《暗戰》及《大內密探零零發》等。

  現時香港警察微博41萬粉絲中,約三成來自廣東地區。香港警察微博自2019年1月29日開通,至今已有41萬粉絲,閱讀量超過2300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