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信教師發表仇警言論 校方:會作紀律研訊

時間:2020-10-22 04:23: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唐川報道:有社交平台近日踢爆,一名德信中學教師多次於facebook個人賬號發表和轉載激進政治及仇警言論,令家長嘩然,紛紛要求校長處理「黃色教師」。德信中學校長羅春平發聲明表示,校方會就事件作出紀律研訊,結果將會呈交法團校董會,並向教育局通報有關個案。

  羅校長昨發聲明指,校方經調查後,該老師早前曾於個人社交媒體賬戶轉載其他用戶的帖文,以及於個別轉載帖文上加以表述其個人意見,於表達其個人意見時利用不恰當的文字。校方極不認同該老師於社交媒體中的文字表達及轉載未經證實的訊息,此舉有機會影響其他人對教師專業的形象。

  羅校長說,該老師明白公眾對他的期望及深表歉意,保證不會再有同類事情發生,而校方會就事件作出紀律研訊,結果將會呈交法團校董會,並向教育局通報有關個案。該校亦於教師會議中,就如何使用社交媒體,提醒全體老師小心留意網上發表的個人言論,如發現及證實老師有不當行為,會遵循既定的人事管理及專業操守程序嚴肅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