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龍航班取消 消委會關注

時間:2020-10-22 04:23: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方學明報道:國泰港龍昨日即時起停運,機場管理局網頁所見,昨日全日有12班離港及抵港國泰港龍航班取消,今日則有16班航班取消。

  國泰昨早將取消航班的通知上載網站,指會就所有持有國泰港龍航空或國泰航空(包含國泰港龍航段)機票的乘客作妥善安排,根據機票行程,提供機票尚未使用部分的退款,或安排轉乘國泰航空(CX)其他航班。對於往返北京、上海、台北或峇里島的乘客,國泰會安排轉乘由國泰航空營運的航班,通過官網或環球客戶聯絡中心預訂機票的乘客,在未來七天內收到新航班安排的訊息;乘客可選擇將機票未使用部分退款,或轉成為國泰信用額。

  消委會昨日發表聲明,國泰有必要馬上及主動聯絡將在未來數天出發的乘客,或已購買港龍機票的乘客,作出適當的安排,以免造成不便。消委會認為,國泰的應變措施應包括退款,或安排轉乘其他國泰航班或航空公司的班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