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蔡冠深:堅定不移維護「一國兩制」 團結工商界

時間:2020-10-16 04:23:39來源:大公報

  圖:蔡冠深表示,國家深化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將為「一國兩制」下的香港帶來龐大機遇

  【大公報訊】全國政協常委、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在中總120周年會慶酒會上致辭時表示,國家深化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將為香港帶來龐大機遇,相信只要香港積極提升競爭力、發揮自身所長,定能因應國家所需,成為中國與世界內外雙循環接軌的樞紐。

  蔡冠深說,中總自1900年成立至今120載,是新中國成立後香港第一家升起五星紅旗的愛國愛港商會。中總貫徹「立足香港、背靠祖國、聯繫世界」的定位,不僅服務香港、服務國家,更致力推動全球和平與發展。近年來,中總致力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配合「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鞏固香港作為內地與世界聯繫的橋樑,亦拓展香港與周邊地區乃至環球經貿的聯繫,推動區域經濟和全球經濟一體化。

  發揮香港自身所長

  蔡冠深表示,國家深化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將為「一國兩制」下的香港帶來龐大機遇。他相信,只要香港積極提升競爭力,發揮自身所長,定能因應國家所需,成為中國與世界內外雙循環接軌的樞紐。中總將堅定不移支持中央和特區政府,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支持香港國安法,積極團結工商力量,推動香港繁榮穩定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