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調在」糧支「前放一邊」

時間:2020-09-30 04:23: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報道:政界批評,攬炒派所謂「民調」根本是「造馬」,為保住自己的薪金把市民當傻瓜。有議員希望,攬炒派在延任期間為抗疫出力,不要再搞政治爭鬥。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新年度立法會將於十月開始,希望議員在疫情、民生和經濟等議題上齊心合力工作。

  民建聯陳克勤表示,這次攬炒派民調的結果並不意外,但「食相非常難睇」,因整個民調認同延任僅335人。「335人支持21個議員延任,每名議員只得15個粉絲支持你!真係不得了!」工聯會吳秋北指,所謂「民調」不過是「造馬」,把市民當傻瓜。「對攬炒派而言,民意在『糧支』面前只能放一邊!」

  經民聯張華峰希望,攬炒派在延任期間,不要再破壞議事規則、暴力衝擊議會及阻撓立法工作,否則在目前疫情之下,會對市民福祉很不利、阻礙經濟重建及民生改善。自由黨邵家輝表示,議員在議會中要承擔起職責,特別是香港經歷了黑暴和疫情後,很多行業都五勞七傷,希望攬炒派以整體社會利益為依歸。

  對於攬炒派聲稱延任是要阻擋所謂「惡法」、就12逃犯向內地施壓及阻撓「大灣區投票」等。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質疑,新會期連議程都未有,而且議員的職責就是立法,延任又談何「阻惡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