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商界:為港企探索轉型發展路

時間:2020-09-26 04:23: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多名出席「香港有好貨」的政商界人士表示,疫情迫使本港企業轉變營商運作模式,今次活動是香港優質好貨與內地的廣闊市場對接的良好開端,為港企探索一條轉型發展之路。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表示,「香港有好貨」公益直播活動很有意義,旨在將香港的優質好貨與內地的廣闊市場對接起來,助推香港經濟復甦,助力香港再出發。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商總會主席王庭聰指出,中秋節即將來臨,香港有許多月餅品牌,味道各種各樣,「今晚的帶貨,就有美心的流心月餅,我都想馬上下單。」他亦說,這次活動只是一個開端,希望未來有更多的直播帶貨,令優質港貨走入千家萬戶。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吳國安說,香港作為品牌港,具有獨特魅力,並非浪得虛名,這次活動是很有意義的嶄新嘗試,對不熟悉電商運作的港企是一次很好的示範。

  優品360行政總裁許志群認為,疫情期間,市民的生活方式和消費模式都發生了變化,零售企業應迅速作出應變,業界自強互勉,共渡難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亦專門為是次活動錄製了視頻。他在視頻中表示,不少傳統行業為了應付疫情下的「新常態」,都積極加快應用科技,「香港有好貨」借鑒內地電商的成功經驗宣傳香港品牌,為中小企探索一條轉型發展之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