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賊冒警夜劫地下賭檔

時間:2020-09-25 04:23:38來源:大公報

  圖:上圖:警員將地下賭檔其中一名女疑犯押走\大公報突發組攝。下圖:警員帶走一張百家樂賭枱\大公報突發組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旺角一住宅單位被不法之徒用作開設地下百家樂賭檔,客源主要為附近街坊,三名男子昨凌晨闖進上址大廈,向保安員自稱警員,然後進入地下賭檔行劫,劫去約二萬元現金後逃去,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地下賭檔內六名男女帶署調查,警方疑有人冒警行劫及涉「黑吃黑」,正追緝在逃三賊歸案。

  現場為彌敦道東海大廈十樓一單位,上址為一幢商住大廈,平日多陌生人出入,有不法之徒在上址開設地下百家樂賭檔,主要客源為附近街坊,昨凌晨四時許,三名年約三十多歲男子,進入上址大廈,向保安員自稱警員,但沒有出示委任證。

  三人其後乘升降機到達十樓,進入地下賭檔內行劫,劫去正在屋內的一男五女約二萬元現金,得手後離去,當時有人曾向保安員說:「上面有事發生」,未幾,該單位亦有其他人慌忙離去。

  不排除「黑吃黑」

  警方其後接報,報案人指有朋友在該單位遇劫,警員到場調查,懷疑事發單位為一個地下百家樂賭檔,相信三名男子冒警行劫,事後將單位內多名遇劫賭客帶署調查,當中一名女子更手抱嬰兒,警方亦在單位內檢走電動麻將枱、電視機熒幕等證物,初步不排除事件涉及「黑吃黑」,正翻看大廈「天眼」追緝在逃三賊歸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