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園「森度遊」接受報名 四人露營收費3000

時間:2020-09-25 04:23: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解雪薇報道:早前獲撥款「續命」的海洋公園下月起將陸續推出「森度遊」活動,昨日起接受報名。瑜伽、行山每節收費80元,訪客可在人工湖玩直立板瑜伽,或在「海洋奇觀」與繽紛魚群為伴冥想,11月起可到「高峰樂園」營地露營,四人同行收費不到3000元。港人亦可以380元購買套票包入場門票及一項活動。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森度遊目的並非幫海洋公園轉虧為盈,而是測試海洋公園新方向的成效。對有業界倡議海洋公園遷入竹篙灣,他稱此舉相當於清拆重建,造價昂貴,非善用資源的方案。

  海洋公園稱,活動會於10月及12月的指定日子舉辦,持有即日門票、全年入場證或無限次入場證的訪客,加80元可參加「森度遊」活動。港人亦可以380元購買活動套票,包含成人入場門票1張、1項瑜伽或行山體驗,及園內100元電子現金券;小童套票收費220元,活動收費將全數撥捐海洋公園保育基金。

  行山每節收80元

  屆時訪客可在夢幻水都人工湖體驗直立板瑜伽,擺拍「水上飄」。亦可在深海珍貴魚類和七彩珊瑚相伴下,一試沉浸式冥想。同時,在專業導賞員帶領下,遊客可探索首次對外開放的行山小徑,直登南朗山。

  園方亦預告11月將開放「高峰樂園」露營,共設四個備有空調的的帳幕,每個最多可以容納四人,收費會低於3000元。參與者在園內逗留期間,既可享用早餐和與動物見面,又能觀賞漫天星海及夜探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園方正與政府商討重新審視樂園發展,並會與多個持份者商討,包括環保團體、教育界及區議會等,年底將公布計劃。他指計劃會做好資源運用,盼透過新嘗試,加強市民與大自然連繫,增強大眾對生態保育的興趣。有關「森度遊」項目成本,較往年10月推出的萬聖節活動「哈囉喂」的天價八位數投入便宜得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