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肥彭羅冠聰 噁心互擦鞋

時間:2020-09-24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左:網民踢爆羅冠聰在深圳出世,來港時已是九九年,根本沒經歷過殖民時期。右:肥彭竟要求外國大學為港青提供「着草基金」

  拋下「手足」並已潛逃海外的羅冠聰入選《時代雜誌》(TIME)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末代港督」彭定康(肥彭)撰寫其人物介紹,形容羅是「年輕一代的典型勇敢代表,且堅持為港捍衛自由及民主」。羅冠聰盡顯「洋奴」本色,發文感謝表忠心。

  叫外國大學提供「着草基金」

  最近肥彭與羅冠聰似乎走得特別近,肥彭近日出席一個研討會時,大肆抹黑中國,還叫外國大學為香港年輕人提供「着草基金」。同場的羅冠聰就馬上附和稱,公民社會備受打壓,香港學生已不能批判思考雲雲。

  有市民翻閱資料發現,羅冠聰曾多次於社交媒體對肥彭大力「擦鞋」。今年7月羅曬出他與肥彭的合照並撰文「也許我能代很多香港人講一句:感謝你,最後一任港督。相比現時的官員,很多人懷念你的學識、胸襟、遠見……」

  有網民拆穿:「羅冠聰1993年在深圳出世,6歲才來香港,即1999年,你自己本人根本沒有在港英時代的香港生活過,然後覺得港英很好,跑去感謝人。」更有市民諷刺羅冠聰「在第一時間就顛兒了的慫包」,並反問其「有什麼資格代表香港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